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听证会公告(第2号)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613001 公文目录:重大行政决策听证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13日 主题词:听证会公告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的规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举行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的听证会,现将听证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定于2022年7月8日下午15:00时,在县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举行。

二、听证会有关参会人员名单

(一)听证主持人

牟定县自然资源局为听证机构,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董兵担任听证主持人。

(二)听证人(决策发言人)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云波,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朱绍云,县高速公路建设专班组王玉东、刘俊担任听证员,李国强、起美萍担任书记员。

(三)听证监察人

由县人大、县政协、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纪委县监委、法律工作者、律师构成。

(四)听证陈述人(听证代表)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本次听证会的听证代表按照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由听证机构指定。具体是:自然资源、交通、人力资源、林草、水务、农业农村、环保、民政、住建、江坡镇、安乐乡分管自然资源及分管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副(乡)镇长及县电力、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广电网络、自来水厂负责人,以及江坡镇、安乐乡5个村委会书记、主任和22个村民小组组长。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听证会参会人员作好准备,按时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二)听证会除邀请参会的新闻媒体外,允许其他新闻媒体采访。

(三)请各参会人员按时参会,并落实参会人员健康管理主体责任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向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云波请假,并把书面假条报县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备案。

 

附件: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牟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1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