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520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晚,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县十八届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5月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州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议精神,听取我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县城区园林绿化管养情况和楚雄州第九检查组检查牟定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