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408005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08日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全省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云南省总林长令《关于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的令》,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管理和运营合作项目、绿色能源产业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送审稿)》《牟定县2022年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牟定县2022年四类重点项目(送审稿)》《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