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107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听取了牟定县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牟定县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牟定县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县下步工作;会议审议了《牟定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补充耕地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安排(送审稿)》《牟定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牟定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