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广泛征求意见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214002 公文目录: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14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月9号至10号,我县先后召开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广泛征求乡镇 、“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乡镇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7乡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在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共牟定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就优化我县产业布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枢纽经济、均衡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农业产业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绍文强调,要积极听取多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去粗取精、凝推敲,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编制“十四五”规划的精髓要义,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县“十四五”规划中发展思路、产业布局、目标体系等内容,使规划目标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充实、表述更加精确。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上,来自社区、村委会、各行业部门、企业、律师、教师队伍等领域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建议(征求意见稿)》,结合自己工作行业和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成玉认真听取发言并与“两代表一委员” 进行交流,他强调,“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建议结合牟定发展实际,结合各自领域实际,意见建议具有专业性和可借鉴性,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吸纳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报告》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建勇主持召开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退休干部结合中央和省委“十四五”规划,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和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就各自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建议。黎建勇要求起草部门对各位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切实完善《报告》和《建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