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优秀建筑业企业的通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203005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20日 主题词:企业 文  号:便笺,无文件号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20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2018年,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建筑行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牟定县促进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实施意见》,把促进建筑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力推动全县建筑业发展,建筑业增加值占全县GDP的比重达24.52%,建筑业已经逐渐成为全县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充分发挥了在推进城乡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吸纳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中的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基础实力强、发展前景好、诚信经营、业绩突出的建筑业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建筑业企业在我县建筑行业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全县建筑业企业比学赶超的积极性,县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共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牟定散花建安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家企业“2018年度全县优秀建筑业企业”称号,并予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建筑业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县建筑业企业发展再作表率,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建筑业企业要以受表扬企业为榜样,奋力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我县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开创我县建筑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