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财政局积极参加云南省财政厅2020年《预算法》培训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018006 公文目录: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主题词:财政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3日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新《预算法》,提高领导干部预算管理水平,2020727日,云南省财政厅举办财政系统《预算法》专题培训视频讲座,我局5名领导和19名股室长共24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议由云南省财政厅厅长张岩松同志主持,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对培训内容和会场纪律提出具体要求。财政部条法司许大华原司长授课,主要从关于预算法执行若干问题、改进预算控制方式、规范政府债务管理、完善财政转移支付制度、增强预算执行的规范性、强调预算绩效管理、加强人大对预算的审查监督、强化法律责任八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简述。

此次培训,对认真学习新修订的《预算法》,执行《预算法》,把预算法落实到财政预算管理工作中,推进我县法治财政建设,规范预算管理、形成依法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新机制打下良好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