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623002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2020年06月23日 主题词:宣传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23日

牟定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提高牟定县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616日,牟定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当日全县32家有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干部职工160多人,出动各种宣传车8台次,现场应急救援演示62次。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现场接受咨询和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特种设备、校园安全等相关知识,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演示、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市民通过观看并亲身体验,有效学习了应急知识,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素质,增强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共展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牌)180余块,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32个,发放和赠送安全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受众居民8000多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强化了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县的安全生产应急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县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