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619007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6月17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6月17日

 

6月16日晚,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召开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陈豪楚雄调研讲话精神、5月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5月15日、5月20日、6月4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分别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我县五级达标决战决胜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节约型公共机构省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等汇报。

会议要求,6月底前完成剩余未脱贫人口达标脱贫、迎接脱贫成效普查是刚性任务,各部门要倒排工作时间,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自检自查,确保整改问题全部销号清零,顺利通过“摘帽县”普查大考。关于节约型公共机构省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要对标创建要求,加大补齐短板,加强沟通协作,合理助推示范创建工作,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倡导绿色出行,营造全员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节约型公共机构省级示范单位创建成功。

会议还研究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