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426003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

 

3月25号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草案〉(送审稿)》,审议了《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草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本着对全县工作负责、对本部门工作负责的态度,对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谋划认真提出意见建议,起草组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纳修改完善。会议要求:报告要把2019年,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各项工作在报告中体现出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2020年工作谋划要围绕目标要求,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同时要聚焦三大攻坚战、营商环境建设、美丽县城、特色小镇、电子商务、招商引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等工作重点,工作谋划部分要认真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

会议还听取了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