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422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主题词:政府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2月24号,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0年政府工作,会议要求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对标上级部门对县域经济指标考核体系、对标今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对标今年GDP核算改革各项指标任务,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围绕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指标体系为抓手,突出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美丽县城建设指标体系、在建的重点项目及对全县有重大影响的工程项目等工作重点,强化项目支撑,认真谋划和推进各自分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1号召开的全州1-2月经济运行分析和疫情防控会议、2月23号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放松把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同时要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会议听取了牟定县2020年四类重点项目任务分解情况汇报,审议了《牟定县十大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还传达了全州2020年大春农业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我县农业农村、林草、水务、烟叶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