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县就《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进行听证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18-1220909 公文目录:重大行政决策听证 发文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近日,我县举行《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听证会。

    听证会邀请租住户、县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等方面的15名代表参加。听证会上,听证方案陈述人首先陈述了听证方案,听证参加人就管理办法部分条款提出了意见建议。《牟定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改意见稿)》共842条,内容涵盖房源筹集、准入管理、配租管理等方面。2008年以来,按照省州相关要求,我县开始建设公共租赁住房,截止2018830日,共建成公共租赁住房4206套。为切实做好我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工作,解决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问题,2013年县人民政府出台了《牟定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根据相关规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完成了《牟定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办法(修订)》(草案)主要针对我县公共租赁住房的申请、准入、租赁、退出及其监督管理进行规定,为我县公共租住房分配管理提供政策依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