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地震系统2018年地震应急业务比武在牟定圆满完成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18-1220019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为加强全州地震部门防震减灾业务技能的学习,提高防震减灾整体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地震事件的应对水平。910日至12日,由州地震局主办,牟定地震局承办的楚雄州地震系统2018年地震应急业务比武在牟定县地震局地震应急指挥中心顺利完成,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州地震局副局长毛德培主持,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厚禹致辞。全州十县市地震局领导及专业技术骨干40多名同志参加此次地震应急比武。

此次比武模拟牟定县新桥镇杜家庄村委会发生6.2级地震,模拟震后应急处置工作,开展震情速报,进行灾损失预评估,拟定新闻通稿,根据实际情况向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提出救灾工作建议和措施等。各县市地震局都高度重视,精心备战,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此次应急业务比武。比武结束后,州地震局局长卢晓林、副局长毛德培分别对此次业务比武进行了点评,并宣布了比赛结果,十县市参会领导也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地震应急业务比武,十县市地震局分别查找了本单位应急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有效促进了全州县市地震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努力提高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应急管理水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