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第九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牟定县2017年度建设项目(第三标段二次招标)预审公告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18-1214072 公文目录:工程信息 发文日期:2017年09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本招标项目第九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牟定县2017年度建设项目(第三标段二次招标)。项目法人为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该项目建设地点在牟定县共和镇华星村委会和际盛村委会,涉及2个村委会,4个村。清淤、除险加固小坝塘共计4座。

1.2 招标范围内容:

第三标段:清淤、除险加固小坝塘共计4座;含整形工程、涵洞改造工程、溢洪道工程。

2. 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本次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近五年内承担过三个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能力。

2.2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为:水利水电工程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资格,拟投入本工程的技术负责人为: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其中B证与建造师证为同一人)须为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证书。

2.3云南省外的申请人还需具备《云南省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备案证》。

2.4本次预审不接受合体预审

3.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4.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7101020171016,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及社保复印件在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定县城新南路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交易受理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 申请人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还需递交下述资料各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以备查验。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公司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7)拟投入本项目的三类安全人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ABC,B证与建造师证为同一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8云南省外企业的《云南省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备案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710231500分,地点为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牟定县城新南路便民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室。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为201710231430分至201710231500分。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牟定县政务服务大厅显示屏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徐润国

   联系电话:13578496138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牟定县化湖人家264

    : 675500

联 系 人: 陈宗友

    : 18708786446

    : 0878-5226466

2017092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