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526M-/2023-0922005 公文目录:部门预决算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22日 主题词:决算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22日

监督索引号53232300730301000

目录

第一部分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本单位主要职能如下:

1.拟订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规划编制的综合管理,推动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2.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重大任务以及有关政策的建议。组织开展重大战略规划、重大政策、重大工程等评估督导,提出相关调整建议。

3.统筹提出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监测预警全县宏观经济和社会发展态势趋势,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

4.指导推进和综合协调经济体制改革有关工作,提出相关改革建议。牵头推进全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5.提出全县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战略、规划、总量平衡和结构优化政策的建议,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修订建议。

6.负责投资综合管理,拟订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结构调控目标和政策,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政府投资项目审批权限和政府核准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目录。安排中央和省、州分配的财政性建设资金,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核准、审核重大建设项目。

7.推进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和重大政策,组织拟订相关区域规划和政策。

8.组织拟订全县综合性产业政策,协调一二三产业发展重大问题并统筹衔接有关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

9.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业技术领军人才队伍建设。

10.跟踪研判涉及经济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科技安全、社会安全等各类风险隐患,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11.负责全县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协调有关重大问题,牵头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12.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工作。

13.贯彻实施国家和省价格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按照规定承担政府定价项目成本调查监审及管理、价格认定、价格公共服务等有关工作。

14.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能源发展和改革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订并组织实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推进能源体制改革,协调能源发展和改革中的重大问题。

15.组织拟订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能源以及炼油、煤制燃料和燃料乙醇的产业政策。按照规定权限审核能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负责提出能源固定资产项目建设计划。指导协调农村能源发展工作。负责能源行业管理,拟订能源行业标准和准入条件,衔接能源生产建设和供需平衡。负责电力运行和电力行政执法。

16.负责能源预测预警,发布能源信息,参与能源运行调节和应急保障。组织推进能源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按照职责分工,负责能源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17.组织推进能源对外交流合作。

18.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19.承担全县粮食流通宏观调控的具体工作。承担粮食监测预警和应急责任,负责全县粮食流通统计工作。承担全县军粮供应的相关工作。承担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日常工作。

20.负责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的管理。根据储备总体发展规划,统一负责储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

21.负责对所管理的政府储备、企业储备以及储备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组织实施全县粮食库存检查工作。负责粮食流通、加工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对外合作与交流。

22.承担国防动员委员会、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工作领导小组等有关具体工作。

(二)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概述

1.坚持经济要稳住,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全县经济运行持续增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稳增长各项决策部署,及时制定了《牟定县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和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工作方案,将13个主要经济发展指标和33个GDP基础核算支撑指标分解落实到乡镇和各经济主责部门,进一步压实县级领导、部门和乡镇领导的责任,形成层层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

2.围绕优势建产业,统筹协调抓发展,着力构建现代产业发展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总体目标要求,积极履行产业发展综合协调工作职责,制定了《牟定县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实施意见》及《牟定县“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实施方案》,为全县推进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保障,推动“产业强县”建设取得新突破。

3.突出重点抓项目,创新机制强推进,确保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贯彻落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解放思想、创新机制,统筹抓好项目谋划、储备、申报争取、推进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县项目投资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4.狠抓粮食保安全,强化监管稳供给,奋力推进粮食和物资储备稳步发展。一是扎实做好涉粮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运营管理。出台《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和《政府储备粮油轮换暂行办法》及《政府储备粮油轮换资金管理办法》《粮食制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检查制度》等8个制度管理办法。同时,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管理,规范出入库工作程序,确保全县救灾物资种类齐全、储备充足。三是积极做好秋粮收购工作,积极做好州县储备粮轮换粮食收购工作。四是着力做好粮食项目引进和建设工作。

5.主动认领抓营商,对标对表齐推进,着力培育和激发全县市场主体活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部署,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全面推行“妈妈式五心服务”,以高质量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机构设置情况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共设置15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综合规划股、宏观经济调控股、固定资产投资股、重点项目股、价格收费管理股、价格监测调控股、能源股、政策法规股、社会发展股、地区经济与农村经济发展股、工业经济股、粮食和物资储备股、粮食调控股、易地扶贫搬迁股。所属单位0个。

(二)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分别是: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末实有人员编制23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含行政工勤编制3人),事业编制6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28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6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尚未移交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共计0人(离休0人,退休0人);由养老保险基金发放养老金的离退休人员33人(离休0人,退休33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1.本部门2022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本部门2022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2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收入合计11,985,011.11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880,371.11元,占总收入的99.13%;上级补助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事业收入0元(含教育收费0元),占总收入的0%;经营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元,占总收入的0%;其他收入104,640.00元,占总收入的0.87%。与上年相比,收入合计减少2,655,081.11元,下降18.14%。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减少2,572,015.11元,下降17.80%;上级补助收入增加0元,增长0%;事业收入增加0元,增长0%;经营收入增加0元,增长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增加0元,增长0%;其他收入减少83,066.00元,下降44.25%。总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21年县财政拨入“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3,160,000.00元,2022年没有“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收入。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支出合计18,528,785.69元。其中:基本支出7,725,905.46元,占总支出的41.70%;项目支出10,802,880.23元,占总支出的58.30%;上缴上级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经营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元,占总支出的0%。与上年相比,支出合计增加3,013,862.63元,增长19.43%。其中:基本支出增加670,097.61元,增长9.50%;项目支出增加2,343,765.02元,增长27.71%;上缴上级支出增加0元,增长0%;经营支出增加0元,增长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增加0元,增长0%。总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一是基本工资调标,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农林水支出增加,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核销牟财农〔2021〕20号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资金。三是县粮食储备公司报账核销“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7,725,905.46元。其中: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7,326,681.06元,占基本支出的94.83%;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399,224.40元,占基本支出的5.17%。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2年度用于保障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10,802,880.23元。其中:基本建设类项目支出0元。具体项目开支及开展工作情况:牟财建〔2021〕9号工作经费支出208,822.70元;走访慰问特困老干部支出1,000.00元;春节走访慰问滇中引水办等支出10,000.00元;固定资产投资争取项目资金工作考核专项经费支出105,734.51元;绿色能源产业工作专班开展日常工作支出79,411.00元;牟财建〔2022〕63号县级前期经费支出1,486,040.14元;拨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专项经费60,000.00元;大宗固废基地建设项目支出1,230,000.00元;拨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充电桩建设省级补助资金384,300.00元;上缴牟财建〔2019〕81号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奖补资金结余资金25,000.00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综合便民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支出64,980.12元;兑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贫困搬迁户水电费等补助26,555.92元;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核销牟财农〔2021〕20号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资金1,335,080.41元;拨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洗消设备购置专项资金190,000.00元;县粮食储备公司报账核销“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4,085,055.43元;粮食行政首长负责制工作经费支出13,980.00元;粮食风险基金支出1,450,000.00元;县级预算粮食政策性财务挂账利息支出15,000.00元;城乡居民固定调查专项业务经费支出11,920.00元;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物资调运经费支出20,000.00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8,455,865.69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61%。与上年相比增加3,088,648.63元,增长20.10%,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一是基本工资调标,人员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农林水支出增加,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核销牟财农〔2021〕20号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资金。三是粮油物资储备支出增加,县粮食储备公司报账核销“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741,492.08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1.95%。主要用于发放职工工资、遗属补助、公用经费、购买办公设备等支出;绿色能源产业工作专班工作经费、县级前期经费专项资金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986,321.33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626,767.75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3,038.00元、资本性支出45,365.00元(用于购买电脑和打印机)。

2.外交(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5.教育(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6.科学技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412,334.56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65%。主要用于单位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支出,离退休人员公用经费支出。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13,404.80元、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24,393.76元、退休费支出654,636.00元、退休人员公用经费支出7,100.00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800.00元。

9.卫生健康(类)支出471,148.17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55%。主要用于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支出。其中,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260,527.77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支出188,195.40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支出22,425.00元。

10.节能环保(类)支出409,3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22%。主要用于拨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充电桩建设省级补助资金384,300.00元;上缴牟财建〔2019〕81号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奖补资金结余资金25,000.00元。

11.城乡社区(类)支出830,0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4.5%。主要用于支付大宗固废基地建设项目技术服务费。

12.农林水(类)支出1,616,616.45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76%。主要用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综合便民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支出64,980.12元、兑付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贫困搬迁户水电费等补助26,555.92元、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核销牟财农〔2021〕20号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资金1,335,080.41元、拨县城乡建设投资公司畜禽运输车辆洗消中心洗消设备购置专项资金190,000.00元。

13.交通运输(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5.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6.金融(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7.援助其他地区(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19.住房保障(类)支出390,939.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12%。主要用于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费支出。

20.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5,564,035.43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30.15%。主要用于县粮食储备公司报账核销“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资金4,085,055.43元、粮食行政首长负责制工作经费支出13,980.00元、粮食风险基金支出1,450,000.00元、县级预算粮食政策性财务挂账利息支出15,000.00元。

2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2.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类)支出20,000.0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11%。主要用于省级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和物资调运经费支出。

23.其他(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4.债务还本(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5.债务付息(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6.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类)支出0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2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37,000.00元,支出决算为95,456.2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7.9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1,167.2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53.6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4,289.00元,占总支出决算的46.40%,具体是国内接待费支出决算44,289.00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国(境)外接待费支出决算0元。明细情况如下: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37,000.00元,支出决算为95,456.2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7.9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为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51,167.2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5.8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4,289.0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60.52%。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只包含基本支出中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不包含项目支出中的“三公”经费预算数。

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上年增加43,251.92元,增长82.85%。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增加22,645.92元,增长79.4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20,606.00元,增长87.01%。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一是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职能划转到我局,为完成相关工作目标任务产生了“三公”经费支出;二是2022年我县“重要工作、重点产业、重大项目”专班成立在我局,为完成相关工作目标任务产生了“三公”经费支出;三是2022年绿色能源产业专班工作经费下达我局,我局的“三公”经费中包含了绿色能源产业专班开展工作产生的“三公”经费支出;四是为推进抓项目,稳投资工作落实落细,2022年到州级、省级相关部门汇报、争取项目资金工作频率增加,从而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实物量的具体情况

1.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购置车辆0辆。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局领导向省、州争取项目、项目资金及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检查等公务活动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安排国内公务接待82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563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省、州领导对我县重点项目、粮食及物资储备工作指导、督察、考核接待;招商引资工作接待;各级专家对我县项目规划指导等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99,224.40元,与上年相比,减少7,325.99元,下降1.80%,机关运行经费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办公费和邮电费支出比上年减少。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等支出。其中:办公费支出12,456.30元,印刷费支出50.00元,水费支出1,414.00元,电费支出3,181.46元,邮电费支出52.00元,差旅费支出13,157.00元,会议费支出346.00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6,654.00元,劳务费支出1,392.00元,工会经费支出51,036.24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9,118.20元,其他交通费用支出272,297.00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070.20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资产总额15,085,735.01元,其中,流动资产13,911,016.01元,固定资产1,174,719.00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0元,其他资产0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6,524,428.62元,其中,固定资产增加45,365.00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1,110.00元(处置2021年度报废的固定资产);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详见附表)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2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70,880.2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0,880.20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66,815.0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94.26%。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无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是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部门决算: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凭借国家政治权力,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主要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持国家行政职能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统筹安排的支出。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监督索引号53232300730301111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部门决算公开表20230922091511051.xls  146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