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杂交稻旱种、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和玉米生物育种农户试点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526M-/2022-0713001 公文目录:涉农惠农资金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13日 主题词:2022年省级杂交稻旱种、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和玉米生物育种农户试点资金 文  号:牟财农〔2022〕40号 成文日期:2022年07月13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财政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杂交稻旱种、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和玉米生物育种农户试点资金的通知》 (楚财农〔2022〕66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省级杂交稻旱种、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和玉米生物育种农户试点资金125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项目管理

各乡镇要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支持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不断完善项目库,做好项目的审核、论证、遴选及排序工作,及时将项目纳入项目库储备和管理。在项目实施中,要做实做细项目前期相关工作,按照计划加快项目推进。

二、强化资金监管

各乡镇要加快资金拨付,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管理使用,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要严格按照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做好绩效目标分解下达工作,切实加强绩效管理工作,将预算绩效管理贯穿于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各环节,提高资金效益。

三、实行脱贫县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

要认真落实财政部等11个部委《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财农〔2021〕22号)和云南升高财政厅等11个厅局《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云财农〔2021〕153号)的相关规定,分配给整合试点脱贫县的资金一律采取“切块下达”,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整合试点工作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资金。

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3日



牟财农(2022)40号附件1.xls  14K牟财农(2022)40号附件2.xlsx  13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