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526M-/2021-0309001 公文目录:涉农惠农资金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主题词: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 文  号:牟财农〔2021〕6号 成文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0〕184号)文件要求,现将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建设资金132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资金和任务细化

请县农业农村局、各乡镇财政所要根据下达的资金分配表,积极对接县局相关股室,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约束性任务,在指导性任务清单范围内统筹安排资金,因地制宜,集中力量解决制约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安排任务不得超出任务清单范围,不得安排明确由地方财政安排的任务。

二、加强项目管理

各乡镇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强化资金使用监管,严格执行有关财经制度,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三、注重定期调度督导

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要建立项目执行定期高度督导机制,及时掌握项目执行和资金使用情况,对相关数据进行核实,保障各项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报送相关资金安排情况,月度资金执行情况等信息。

牟定县财政局

2021年3月9日



牟财农(2021)6号 附件1.xls  21K牟财农(2021)6号 附件2.xlsx  13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