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97A-/2023-0420001 公文目录:审计结果公告 发文日期:2023年04月20日 主题词:审计结果公告 文  号:2023年第18号 成文日期:2023年04月20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经中共牟定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牟定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对牟定县融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县融媒体中心于2019年3月挂牌成立,属县委直属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截至2021年12月末,核定事业编制29名,实有在职职工27人。内设办公室、新闻采访室等7个股室。核定车辆编制1辆,实有1辆。

审计结果表明,2021年,县融媒体中心部门预算编报、预算执行及财政资金管理基本规范,会计核算基本能真实反映本部门年度预算收支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但存在固定资产未入账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固定资产未入账109.69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审计发现的问题,已在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普正武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报告中合并处理。审计建议县融媒体中心应进一步加强差旅费、接待费和固定资产管理。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融媒体中心已全部整改完毕,已对未入账的固定资产进行清理,并全部补录记入资产管理系统和财务核算系统,做到账实相符。

审计建议采纳情况:此次审计报告共提出建议3条,牟定县融媒体中心均已采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