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对原局长姚云锡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公示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97A-/2023-0111002 公文目录:审计整改情况 发文日期:2023年01月11日 主题词:整改情况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3年01月11日

牟定县审计局于2022年9月19日至11月30日对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原局长姚云锡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党委会,对问题进行认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对牟审委办报〔2022〕6号《审计报告》中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工会经费扩大支出8202元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收回扩大支出的经费并存入工会账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遵守《工会会计制度》、《云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保障工会会员权益。

(二)专项结余资金18803.67元未上缴财政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专项结余资金已上缴财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将定时清理专项结余资金,按要求上缴财政。

(三)关于牟定县人民医院未及时上缴离退休支部党费147.74元的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已收回未及时上缴党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四)牟定县学勤幼儿园托育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监管不力,项目未如期竣工的问题。

此问题正在整改。相关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积极沟通,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二、采纳审计建议情况

审计报告提出的审计建议共4条,经研究讨论后,我单位完全采纳。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1月1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