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公示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97A-/2022-1026001 公文目录:审计整改情况 发文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主题词:审计整改结果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26日

牟定县审计局于2022年3月22日至9月15日对我单位2021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就审计中存在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并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就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对牟审行报〔2022〕8号《审计报告》中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超预算支出“三公经费”13502.33元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预算,不超预算支出“三公经费”。

(二)关于“三公经费”不降反增9625.33元问题。

已按要求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厉行节约要求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的通知》要求,厉行节约,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三)扩大范围列支双语教师培训经费23846.80元

我局已按审计要求作调整账务处理,归还原资金渠道。今后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执行预算,强化预算约束,不擅自扩大支出范围,严格按照预算规定的支出用途使用资金。

二、采纳审计建议情况

对审计报告提出的2条审计建议,我局认真了进行研究,认真采纳了审计建议。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26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