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云南牟定产业园区大宗固废公共平台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3-0915025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主题词:关于对云南牟定产业园区大宗固废公共平台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牟发改地区〔2023〕2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你管委会报来的《关于请求下达云南牟定产业园区大宗固废公共平台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同意该建设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云南牟定产业园区大宗固废公共平台建设项目

(二)项目性质:新建

(三)建设工期:2023年10月—2025年12月。

(四)建设地点:牟定县新桥镇

(五)项目代码:2308-532323-04-04-276393

二、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园区固废处置产业孵化基地、检验检测中心一栋900㎡(包括企业孵化、创新研发、知识产权服务、财务税务、市场营销等业务支持)、综合业务用房一栋900㎡,设备处理机房一栋2000㎡(包括公共信息交互平台建设、数据管理平台建设、云计算、安全管理,保护数据安全,将统一管理、大数据挖掘分析处理数据集中展示),室外道路场地硬化工程、给水及消防工程、排水工程、供配电工程等。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000万元。资金来源:地方政府专债资金720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4800万元。

四、项目效益分析

通过项目的实施,公共平台建设可以提升整个园区的数字化和信息化水平,促进企业间的协同和合作。通过共享资源、知识和经验,企业可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创新能力。公共平台还可以提供可持续发展相关的信息和指导,帮助企业和园区更好地实施环保和社会责任。公共平台的建设也可以促进共享经济模式的发展,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负担。

接此批复后,请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尽早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8月2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