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乡村物流全打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3-091502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主题词:关于牟定县乡村物流全打通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牟发改经贸 (2023)2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下达牟定县乡村物流全打通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楚交司请〔2023〕9号)已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建设,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牟定县乡村物流全打通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牟定县各乡镇

四、建设性质:改扩建、新建

五、建设期限:2023年5月-12月

六、项目代码:2304-532323-04-05-532385

七、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在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凤屯镇飒马场客运站、江坡镇江坡客运站、安乐乡安乐客运站、蟠猫乡蟠猫客运站、新桥镇桃苴客运站、共和镇天台客运站建设乡镇物流配送中心;在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通客车的所有行政村、自然村建设物流快递综合便民服务点。

八、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1498万元。其中:申请政府政策奖补资金340万元,企业自筹资金1158万元。

九、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共享资源,节约物流成本;完善制度,推进区域经济发展;高度整合,提高农村居民的生活水平;稳岗就业,推进和谐发展。

接此批复后,请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尽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尽早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6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