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3-0915016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主题词:关于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牟发改环资〔2023〕11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委会:

你们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复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牟园区请〔2023〕5号)已收悉。经审查:为加快推进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工业污水处理实施建设,完善黄龙山片区落地企业及后期招商企业的工业污水处理排放基 础 实 施建设,切实改善投资环境。按《云南牟定产业园区总体规划修编》的设计要求,结合目前产业园区发展现状,急需解决黄龙山及今后一段时期落地企业污水排放问题,对此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委会决定启动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经研究,我局同意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云南牟定产业园区黄龙山片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建设地点:牟定县江坡镇

四、项目建设单位: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委会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计划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新建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处理设备,包含新建dn300污水收集管网1500米,配套建设1000mm×1000mmg钢筋混凝土检查井100个,新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一座,配套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总投资390万元。资金筹措方案:由云南牟定产业园区管委会地方筹措解决。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3年6月—2023年12月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306-532323-04-05-458341

九、项目效益分析:通过项目的实施,可有效解决黄龙山片区工业污水排放问题,满足园区入驻企业的污水排放问题,保障园区入驻企业的建设、运营,同时改善园区投资环境,加快产业园区招商引资进度,对牟定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接此批复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待取得合法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