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县域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3-0915013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主题词:关于牟定县县域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  号:牟发改环资〔2023〕1号 成文日期:2023年09月15日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请求审批牟定县县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牟住建发〔2023〕10号)已收悉。经我局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牟定县县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2303-532323-04-05-200876

三、项目建设性质:新建、改建

四、建设地点:牟定县县域

五、建设期限:2023年至2024年

六、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完善新桥镇、江坡镇、凤屯镇、安乐乡、戌街乡、蟠猫乡6个乡镇的集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对处理能力0.085万m3/d的6个污水处理厂进行改扩建,扩建后处理规模达到0.355万m3/d,新建配套管网46.04公里;新建共和镇、新桥镇、江坡镇、凤屯镇、安乐乡、戌街乡、蟠猫乡7个乡镇的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新建污水处理能力共计0.8472万m3/d污水处理设施,新建配套管网1071.048公里。

七、项目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28600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国家的各渠道资金、地方财政补助、债券融资等资金。

八、项目效益分析:牟定县县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属民生工程,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提升牟定县县域污水处理、收集能力,减少污水对水体的污染、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进城市建设与生态环境建设。同时,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让人民群众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牟定县城乡人居环境得以进一步提升。

九、请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确保项目符合土地、规划、环评、节能等管理要求。要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请按照本可研批复,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抓紧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等相关前期工作,及时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发挥项目投资效益。

此文件印发后,原牟发改环资〔2022〕12号文件同时废止。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