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2-0623012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23日 主题词:关于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成文日期:

新桥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关于请求批复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东西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切实解决新桥镇公路沿线清水河大坡水箐及蟠猫乡芦子冲村人民群众因道路狭窄、年久失修等出行困难、农产品流通不畅的现实问题,新桥镇人民政府决定实施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东西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经研究,我局同意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东西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建议书。

一、项目名称: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至蟠猫卢子冲村东西连接线农村村组道路改扩建项目

二、项目建设性质:改扩建

三、项目建设地点:牟定县新桥镇、蟠猫乡

四、项目建设单位:牟定县新桥镇人民政府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起点为牟定县新桥镇马厂村委会零公里,终点为牟定县蟠猫乡卢子冲村三丘田段元双公路,道路总长约3600米,现状道路宽约5米,经改扩建后道路宽8米,包含沥青路面、涵洞、土边沟、土路肩、挡土墙等。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估算总投资2390万元。资金筹措方案:项目建设资金由县人民政府筹措解决。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8月至2023年4月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206-532323-04-05-523812

九、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实施后,可有效解决新桥镇新桥村委会上片7个村民小组370户1480人,蟠猫乡芦子冲村46户176人,因道路狭窄,交通量增大的出行交通安全不利及农副产品销售运输不畅的问题,直接带动贫困户44户130人发展产业,脱贫增收致富,巩固全镇脱贫致富和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并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

接此批复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待取得合法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