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公开内容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6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1年6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2条,办理完成12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咨询投资兴办牟定腐乳生产企业相关事宜。已由牟定县投资促进局和工信部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关于县政府对面民房施工占道少批多占,妨碍行人通行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关于黑车非法营运,举报无人处理的问题。已由牟定县运政管理所网民作回复。

4.网民再次留言关于黑车非法营运,公开与出租车争客的问题。已由牟定县运政管理所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再次留言关于黑车非法营运,电话举报无效果的问题。已由牟定县运政管理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建议就业帮扶,劳务输出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关于元双公路边明阳尚郡B8B9两栋房子烂尾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关于2018年在明阳尚郡购置两套住房,到现在无法交房也无法退款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建议安装交通标志路牌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再次留言建议安装交通标志路牌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咨询毕业生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的问题。已由中共县委组织部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咨询申请办理失业保险金的流程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