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公开内容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9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021年9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8条,办理完成8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反映“牟定县到凤屯镇的路坑太多”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门口排水沟渠被严重污染”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建议“万寿路上半段安装箱式隔离栏”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反映“在外务工牟定县户籍人员请求工作调回牟定县”的问题。已由牟定县委编办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咨询“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反映“养猪导致严重污染”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农村人居办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咨询“乙肝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牟定县国庆节期间卫健局及下属部门取消休假”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0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