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法定公开内容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4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5月06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2年4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0条,办理完成10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助学项目咨询”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健康码地址申报填错被赋予黄码”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咨询工作时间”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关于牟定县人民银行李宏的投诉信”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2021年统计数据”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统计局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咨询“创业贷款政策咨询”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商品房备案价格咨询”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市政道路围挡一年不修严重影响出行生活”的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建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建议“群众出行难”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交通运输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5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3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