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监督检查 >> 正文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牟卫职罚[2022]1号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处罚文号:牟卫职罚[2022]1号

被处罚单位:云南牟定永昌有限责任公司

违法事实:2022年03月31日,牟定县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员对云南牟定永昌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时发现云南牟定永昌有限责任公司职业健康检查查出需要复查人员未根据职业健康检查情况采取相应措施。

违反规定:该行为违反了《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应当给予行政处罚,并同时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

行政处罚依据:《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监护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五)项的规定。

行政处罚种类:警告,罚款4000元。

处罚决定时间:2022年04月28日

行政处罚结果:已履行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8日

上一条: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牟卫职罚[2022]4号)
下一条:牟定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牟卫职罚[2022]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