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 相关政策 >> 正文

李绍文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25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125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精神、楚雄州2021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会议暨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完成了其它13个议题。

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马红、李自德、刘云等县党政领导列席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拟推荐评选“一村一品扶贫产品”“一企一品扶贫产品”“电商示范企业”“电商示范合作社”“牟定县新电商联盟”报名选拔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