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谋)定而动 携手川商合作共赢

日期:2023年10月24日   作者:何娴   来源:牟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牟定县与云南省四川商会座谈会暨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2023年10月20日,经云南省委老干部局牵线搭桥,牟定县主办、云南省四川商会协办的牟定县2023年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副局长陈云平,省投资促进局二级调研员彭敬忠,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率县党政招商团与云南省四川商会25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活动。

推介会由袁丽娟副部长主持,与会嘉宾观看了牟定县大型招商专题片,牟定县副县长邹学琪进行招商引资推介。在听取牟定县情、招商政策及牟定现代农业、冶金矿产制造、绿色能源、商贸物流、文旅康养等产业和重点项目的推介后,昆明市四川乐山商会会长、四川德钢集团云南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田,昆明市四川自贡商会会长、云南森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建兴等7名企业家代表针对牟定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互动交流。

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云南省四川商会会长、川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树分别在推介会上致辞。李政树对牟定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牟定区位条件优越、矿产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具有特色地域民族文化,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将竭尽全力促进商会各会员企业进一步与牟定加强联系,择时组团赴牟定考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明峰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四川商会企业家抽出宝贵时间,到牟定多走走看看,并希望通过此次的推介,能够搭建起加强沟通,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桥梁,能够与更多的知名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并代表中共牟定县委、牟定县人民政府承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牟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服务,共创双赢奇迹。

袁丽娟表示,近年来省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在省投资促进局的指导和云南省四川商会的关心支持下,致力于助推挂联县牟定县经济社会发展,倾全力宣传牟定、推介牟定、置顶牟定,先后专程前往上海、广东、四川等省市开展招商引资。真诚期望通过活动的举办,促成更多更优企业与牟定县达成友好合作意向,早日到牟定投资兴业,并真诚祝愿牟定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商会和企业事业蒸蒸日上。

推介会座谈交流环节结束后,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学琪代表牟定县人民政府与川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云南省四川商会签署了《委托招商协议》。(牟定县投资促进局供稿)

上一条: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到牟定县调研民企入滇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条:以“节”为媒 牟定县第六届农民丰收节招商引资再传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