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地震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地震局参加2022年全州地震系统综合业务比武

日期:2022年08月25日   作者:牟定县地震局   来源:牟定县地震局    点击:[]

为加强全州地震系统防震减灾业务技能的学习,提高防震减灾整体业务素质,不断提升地震事件的应对水平。2022年8月16日,牟定县地震局参加了全州地震应急业务比武。在收到全州地震综合业务比武预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由党组书记、局长周俸朱同志主持,将地震综合业务比武规则评分标准和内容纳入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7次会议,从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一认真进行分析研究。

本次地震应急业务大比武以更贴近实际的地震事件处置流程,模拟大姚县发生5.8级地震,震后迅速开展震情速报、灾害损失预评估、震情速报、新闻通稿、舆情处置以及根据实际情况向抗震救灾指挥部汇报情况并提出救灾工作建议等科目进行紧张角逐,通过赛前的精心准备和现场业务人员的密切配合,圆满完成综合业务比武。

经过此次综合业务比武,促进了地震系统相互间的交流学习和提高,极大的促进了我局地震应急处置方面的业务技能学习,有效的提升了地震事件的应对水平,全面提高了防震减灾整体业务素质。

上一条:楚雄州地震局党组书记杨芳到牟定县调研指导防震减灾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地震局积极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