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牟定县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把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激发他们参与云南现代化建设的热情,2023年3月14日,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举办2023年“云岭银潮之声”大讲坛第一期专题讲座。中共云南省委党校欧黎明博士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结合云南实际和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讲解。

借此机遇,牟定县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观看和聆听了欧黎明博士的精彩讲座。观看和聆听了欧黎明博士的精彩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深刻的启发。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倡导退休老干部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和无火清明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