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遍访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为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2022年9月,牟定县信访局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了遍访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遍访活动中,牟定县信访局逐一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与每一名离退休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其生活和身体状况,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县信访局的近期工作情况,广泛征求老干部对县信访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凝聚起离退休老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持“两个维护”政治信念,引领退休老干部自觉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省安保维稳工作第七督查组蹲点驻守楚雄下沉牟定督查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成功创建“清廉牟定”升级版示范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