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9月份退休老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重大政治任务,2022年9月22日,牟定县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每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牟定县信访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传了党中央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询问了退休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通报了信访局近期工作情况,向退休老干部征求了对县信访局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引领退休老干部自觉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话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探索“党建+信访,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成为牟定县市域社会治理的示范
下一条:州级领导视频接访群众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