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审计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定县审计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近日,牟定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安乐乡蒙恩村委会走访慰问30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775公斤,菜籽油155公斤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县审计局的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聆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叮嘱他们在寒冬期间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身体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多渠道增加收入

慰问结束后,县审计局班子成员与安乐乡人民政府挂点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一年来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蒙恩村委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农村一线,铭记组织重托,顺应群众期盼,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下步工作中,牟定县审计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关心关注蒙恩村委会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稳步推进。(牟定县审计局  杜长春)

上一条:牟定县审计局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下一条:牟定县审计局2023年9月份审计项目计划实施情况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