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公安局各党支部走村入户共话宣讲党的好政策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李家华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连日来,牟定县公安局各党支部依托“云南公安党旗红”活动,到新桥镇桃苴村委会走村入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乡音土话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拉家常的方式宣讲党的好政策,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报告提出要让农业更高产、农村更美丽、农民更富裕!”宣讲中,民警辅警以村民们最关心关注的话题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述说身边10年来的发展巨变,以及党的二十大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规划,让村民们聆听党的“好声音”,感受党的好政策。同时,民警辅警通过与群众拉家常、谈变化、谈感受,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传达给乡亲们,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俗一点讲就是要让家家户户都能富起来,出门办事更加顺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近日,牟定县公安局政工监察党支部走进姚家村姚大伯家,民警接地气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姚大伯家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进行讨论,宣讲民警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姚大伯为党的惠民政策叫好。

民警在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还开展上门送证服务,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上一条:余捷同志到交警大队检查指导突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摘牌销号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启动地震应急处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