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县城区公共停车泊位实行分时段免费停车的通告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民政府    点击:[]


为优化城区停车资源配置,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建设更加人性化的干净、宜居、宜业县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对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城区街道公共停车泊位实行分时段免费停车。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县城区街道所有停车泊位每天晚20:00时至次日8:00时停车免费,每天上午8:00时至晚20:00时实行收费,收费标准根据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牟定县城区街边临时停车泊位收费标准的通知》(牟发改价格〔2020〕3号)核定的标准执行。

二、县城区所有机关事业单位停车泊位每天上午8:00时至晚20:00时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每天晚20:00时至次日8:00时有偿对社会公众开放,有偿服务标准根据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县城区机关事业单位附设停车设施对外停车服务收费(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牟发改价格〔2021〕1号)核定的标准执行。

三、车辆停放请在划定的停车泊位黄线内有序停放,一车一位。

四、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查处。

特此通告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报告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工程技术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