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关于“全省现有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与实际需求不相适应”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全省现有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与实际需求不相适应”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一、问题编号:县级整改方案编号16-8

二、反馈问题:全省现有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与实际需求不相适应

三、整改措施:

(一)加快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于2021年年底前完成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

(二)加快推进城市污水管网建设改造。确保完成2021年州下达牟定县6公里污水管网建设任务。

(三)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整改工作滞后的适时约谈。

四、整改完成情况:

(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建设完工,2022年3月26日完成环保验收,2022年6月20日通过工程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二)2021年州下达城镇污水管网建设任务6公里,已完成污水管网建设13.3公里,完成州下达任务222%。

(三)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满足远期要求。2019年牟定县污水处理厂日均污水处理量0.65万吨/天,2020年日均污水处理量0.71万吨/天,2021年日均污水处理量0.77万吨/天,污水处理能力满足远期规划要求。

2022年9月19日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上一条: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下一条:“净空”除隐患 “颜值”双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