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发放2022年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资金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作者:李发万 杨忠文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3日,牟定县设分会场参加楚雄州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集中启动暨发放仪式,为企业发放首批稳岗返还补贴。

在州人社局主会场,现场为8家企业代表发放2022年首批稳岗返还补贴,共计发放资金49.21万元。当天,牟定县共有15家企业在牟定分会场参加会议并领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共计49.09万元,惠及参保职工805人。

据了解,牟定县2022年第一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共计78.67万元,惠及参保单位101户、参保职工1610人,将在今年5月20日前兑付完毕。此外,牟定县将于6月底前完成全年稳岗返还的审批、公示、发放等工作,为企业摆脱发展困境、稳住就业“基本盘”提供强力支撑。

彝乡妹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徐德明说,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怀,将科学合法地用好用活各项资金,共同维护就业形势稳定,展现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办事指南】牟定县2022年扩大失业保险保障范围政策宣传及办事指南
下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