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3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办    点击:[]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3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2022年3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8条,办理完成7条;其中,依申请公开1条,办理完成1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反映“关于元双公路边明阳尚郡B8B9两栋房子烂尾5年不交房”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邻居新建超占,对我家造成影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反映“共和镇余丁村委会陈家村私自挖掘农民植被”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关于对牟定的回复”的相关建议,已由牟定县政府办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再次留言反映“邻居新建超占,对我家造成影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再次留言反映“邻居新建超占,对我家造成影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人民政府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咨询“牟定腐乳 ”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申请公开“《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1年-2015年的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2011年-2017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和2020年-2021年地方财政决算的报告,2006年-2013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申请,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征收土地预公告(牟定县2022年度第一批城镇建设用地牟政征预公告【2022】001号)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城红坡头至安乐乡集镇施工期间车辆实行间歇性通行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