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2月08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3号,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平屯社区、茅阳社区、代冲村委会、茅阳二小、中园综合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并观看了曝光片、听取了牟定县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听、看、查、访,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认为,牟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工作,组织领导机构健全,整治行动迅速有力,阶段性成效明显,整治工作走在全州工作前列。在指出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州督导组建议我县: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县乡村组多级联动,全民参与;要建立健全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对广告发布环节的监管,并加大广告监测和案件查处力度;要定期和不定期对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进行综合整治及开展联合执法,杜绝反弹。

副县长刘坤汇报了我县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工作情况并对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上一条:实施精准脱贫攻坚 打牢民族团结进步之基
下一条:我县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