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正文

“云岭银发”专家为牟定县开展园林绿化专业技能培训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作者:王斯琪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昆明市园林行业协会6位专家应邀到牟定县开展园林绿化专业技能培训。

培训分为园林绿化病虫害防治、管养技术授课培训和现场指导两个部分。授课现场,“云岭银发”专家分别就园林植物所患病害与防治方法、园林植物的整形修剪、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参训人员平时遇到的病虫害问题答疑解惑。随后,专家们先后到中园街县政府段、牟定记忆口袋公园等地,实地查看县城绿化带绿植生长情况,为牟定绿化“把脉问诊”,就存在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本次培训借助“云岭银发”助力牟定县乡村振兴工作站资源优势开展,大大提升了牟定县城公共市政绿化管养水平,助推建设绿美牟定。


上一条:牟定县1户中小企业入库2022年第6批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下一条:牟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关于2021年楚雄州“5强企业”“5佳创新企业”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