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 正文

我县2017年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

日期:2017年07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徐丽丽    点击:[]

7月20日,我县2017年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在启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2017年老旧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思想认识必须到位,人员精力必须到位,工作措施必须到位,争取在第一时段内完成老旧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范围内房屋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签订工作。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按照“谁用地谁负责征收”、“谁管辖谁负责征收”的原则,由用地单位主体和所属产权单位负责征收。根据前期摸底调查掌握的情况,此次棚改涉及9个片区158户住户,用地单位和所属产权单位是此次老旧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包保单位,单位主要领导是此次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的第一责任人,要组成相应的棚改工作组,抽调精兵强将,发扬老城片区棚户区改造的精神,把任务包保到单位每位干部职工,采取主要领导、组织、纪委约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压实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棚改对象家中,讲明政策,算清棚改经济账,积极动员包保户在规定奖励时间内签约。要做深、做细、做实、做通棚改签约工作;同时要严明纪律、保障到位。

县政协主席、县棚改指挥部指挥长徐惠兴主持会议,副县长、县棚改指挥部副指挥长尹守用就我县当前的棚改工作作说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云,副县长李翠萍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县安排部署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