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爱心善举显真情 捐资助学暖人心 ——新桥镇举行驻昆流动党支部2022年捐资助学仪式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姚敏   来源:新桥镇    点击:[]

慈善是一缕春风,一股暖流,所到之处爱心传递,真情涌动。

8月18日下午,新桥镇驻昆流动党支部2022年捐资助学仪式在镇礼堂举行,县委组织部领导、爱心党员、爱心企业家代表、镇党政班子成员、受资助学生代表和家长共30余人参加。捐助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罗军同志主持。

牟定县驻昆流动党委书记毕其春同志指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习是改变命运最便捷、最有效的方式,希望受赠学子孝心对父母、忠心对国家、爱心对社会,以不怕吃苦、奋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学成归来,奉献社会。新桥镇驻昆流动党支部书记王继禹同志表示:金钱有价但爱心无价,作为党支部书记,定会持续关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用点滴之爱为家乡寒门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受赠学生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加新才干,为祖国的振兴、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镇党委书记杨三灵同志代表新桥镇党委、政府向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以及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桥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奋发图强,二是要立志成才,三是要懂得感恩。 企业家代表、爱心人士、镇党政班子成员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合影留念。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新桥镇驻昆流动党支部2022年捐资助学仪式圆满落幕。此次捐资助学活动为全镇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帮助,也让受赠学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条:清除“四乱” 扮靓河湖——新桥镇开展河湖“清四乱”行动
下一条:“三个工作法”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