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利企惠民政策服务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牟定县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楚雄州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楚雄州2022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的通知》及《楚雄州2022年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云南省和谐企业评选标准(试行)》的测评要求,牟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对企业的申报材料和企业的劳动关系状况进行评审,经过最终评审,以下四家企业为牟定县2022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牟定随合人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牟定县锦星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楚雄洪晟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牟定迎世教育有限公司


以上拟命名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2022年8月8日-2022年8月12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限内向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调解与劳动关系股反映。

通信地址: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调解与劳动关系股

联系电话:0878-5216969

邮政编码:675500

举报电话:0878-5216162(局办公室)


牟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上一条:防汛关键期有什么安排?如何保障城市排水防涝安全?来看这场发布会!
下一条:关于提高2022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孤儿基本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