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医疗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关于拟新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公示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医保局    点击:[]

依据牟定县通和好诊所、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牟定新南路连锁四店、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牟定新南路连锁五店的申请,我局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规定>的通知》(楚医保〔2020〕24号)文件规定,组织人员对提交申请的医药机构进行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和评估,并经2020年12月31日会议研究,拟将符合条件的医药机构纳入医疗保险定点管理,现予公示。

一、拟新纳入医保定点管理的医药机构名单

1.牟定县通和好诊所

2.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牟定新南路连锁四店

3.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牟定新南路连锁五店

二、公示时间

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1日(计7天)

三、受理单位:牟定县医疗保障局

四、受理电话:0878-5215187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局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牟定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1月5日

上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1)第0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