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生物牟定县血浆站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作者:江涛   来源:牟定县上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    点击:[]

牟定县上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简称“牟定浆站”)于2022年4月28日在牟定县完成公司注册,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药集团”)旗下中国生物所属国药集团上海血液制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独立法人单位,属于国有企业性质,主要业务是健康人血浆的采集与供应。为推进浆站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现公开招聘专业人员20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计划招聘人数

专业技术人员20人。详见附件1:《中国生物牟定血浆站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服务意识,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三)学历要求:详见附件1:《中国生物牟定血浆站招聘计划表》。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受处分期间或者还在影响期限内的;

5.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6.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出现严重亏损,造成国有或集体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的;

7.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负责人职务的;

8.其他不适宜聘用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确定拟聘人员、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5日—2022年12月31日

3.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878-6028278,15959118981

邮箱号:1789873096@qq.com

4.报名所需材料:填写《中国生物牟定血浆站报名表》(附件2);学历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资格证书等扫描件1份;并提交近期同底免冠彩照1张(电子版);以上材料收集完毕后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

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联系方式(电话号码),须确保所留电话号码畅通。

5.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准予报名。

6.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谈,中级以上职称、中共党员优先录用,最终确定拟录用人员。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笔试主要掌握应聘人员对单采血浆基础知识的了解程度,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技能、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仪表形象等方面。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的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并通知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采供血机构相关法律法规》执行。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牟定浆站统一承担。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将取消体检和拟聘用资格。

(四)劳动合同的签订

体检结束后对拟聘用体检合格的人员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结束考核合格转正后,薪酬待遇按浆站《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入职后办理五险一金,牟定浆站执业后享受免费工作餐、生日、工会福利等。


附件1:《中国生物牟定血浆站招聘计划表》

附件2:《中国生物牟定县血浆站报名表》



牟定县上生单采血浆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6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牟定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2022第16期)
下一条: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