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正文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用人单位:

现将《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3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0月1日起,我县月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0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调整为16元。

二、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用人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劳动用工管理,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确保我县最低工资标准落到实处。


附件: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4期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城镇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2022年第8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