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云南牟定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作者:江涛   来源:云南牟定兴华食品有限公司    点击:[]

云南牟定兴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腐乳生产的企业,公司已实现全年生产,主要生产“云香嫂”牌系列腐乳。现在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数名普工。

一、招聘要求:女性优先,年龄20周岁-50周岁,能吃苦耐劳,学历不限。

二、薪资待遇:月薪3500元左右,多劳多得,公司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并有劳保用品补贴。

三、上班地点:牟定县共和镇田心(原青龙乡政府院内)

四、公司承诺:职工工资每月按时足额发放,绝不拖欠。

五、联系电话:15288598913(唐春)、15288568663(郭杭)

上一条:茅州古镇恒创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牟定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选聘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公告

关闭